“艺”心向前,做卓越建桥人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设置


1012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我校第三教学大楼222召开。分团委学生书记张悦老师、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拂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蔡典汝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张文妍向大家介绍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共同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建设好。

 随后,主席团成员李佳坤副主席,张胜飞副主席,姚晨怡副主席、蒋博文主席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倪佳琪依次上台对各自负责分管部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鼓励新干事积极认真工作,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全体成员共进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分团委书记张悦老师对新一届团学干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团学干部职责;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三是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希望团学全体成员有勇气、有信息、有责任感做好团学工作。分团委指导老师杨拂晓老师从初心坚守、榜样引领、精神传承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对团学干部的定位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 “在其位,谋其职,不负青春与年华”。最后两位老师都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团学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团歌, 至此,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团学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干事纷纷表示将带着满腔的热情,不忘初心,怀揣八字校训,“艺”心向前,做卓越建桥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