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 —2020学年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设置


1021日清晨6:30,学院全体学生在操场上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数技中美B18-5的常陶亮和产品B19-3的孙蕾蕾主持。

迎着朝阳,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伴随着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空中缓缓升起,同学们坚定的目光中满怀对祖国深深的爱。接着,学生代表蔡典汝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体会。她结合自己担任班长、辅导员助理、学生会部长等经历谈到一个人的初心是做一件事情永恒的动力,一个人的使命是奋斗路上的助推石大学生应在学以正德、在学以增智上下功夫。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发言。周书记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称赞的同时,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成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周书记寄予的殷切希望,表示受益匪浅。至此,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