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设置

        为锻炼学生意志,提高学生素养,926日至27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的文明修身总结大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会上,2018级第二批文明修身优秀学导和学员向2019级新生交流自己为期一年的文明修身心得体会;2018级第二批总学导蒋博文学长总结了上一年文明修身工作,并且激励新一届文明修身的学员在文明修身中锻炼自己;2019级第一批文明修身总学导顾佳佳同学为2019级文明修身学员阐述这门课程的含义,同时就时间安排、工作区域、考核标准作了说明,并向同学介绍了本批文明修身的学导们。

        会上,余佳佳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作为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德育必修课的文明修身是以清洁校园为目的,主要是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和公德意识的综合素质,要求同学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从内心接受这门德育践行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对文明修身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补充和说明,指出文明修身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学习所带来的帮助,强调了要遵守垃圾分类的准则。

       大会结束之后,文明修身学导与学员见面,并提前熟悉文明修身区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对开展“文明修身”活动有了更正确、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大家加强“文明修身”自觉养成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