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社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发展,1022日中午,在艺术实训楼3441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主题的学生社团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悦老师、辅导员潘成培老师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调研各个社团在这学期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倾听各社团负责人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团工作建设,更好地完善学院的管理与建设。

 座谈会上,各个社团代表积极发言,提出的建议包括器材设备的紧缺、场地的协调安排、经费的申请等等,这些建议涉及到社团的日常运行、活动开展、建议规划等各个方面。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王丽佳老师表示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尽快沟通处理落实好这些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帮助学院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的推动力。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真正发挥好学生社团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