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设计)

发布时间:2019-11-13作者:设置

数字媒体技术(设计)学制:四年(3+1

上海建桥学院学位:文学学士或理学学士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学位:文学士或理学士


合作方介绍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 Western Oregon University,简称WOU,是俄勒冈州第一所公立的、综合性的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强,全教授教学。西俄勒冈大学被“美国高等教育年鉴”誉为美国最学有所值的前十一所(包括麻省理工在内)大学之一。被“Higher Education”评为美国高教系统中在学生教育方面最好的10所大学之一。西俄勒冈大学人文和科学学院以及教育学院为约6200名在校学生提供了43个卓越的本科及12个硕士专业项目,设有学士和硕士学位,专业领域涵盖文理、工商、自然科学,教育和艺术类。西俄勒冈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根据美国新兴的多媒体行业需求而设立,完善的课程教学体系及实践教学模式。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下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


主要课程

第一学年

第二学年

第三学年

第四学年

视觉艺术导论

二维艺术设计基础

色彩基础

素描基础

三维艺术设计基础

艺术设计:理论与过程

绘画基础

设计艺术史

艺术设计:形式与表达

平面设计

基础版画制作

数字设计:网页网站

印刷设计:系统与技巧

设计艺术史

印刷设计:表现力与结构设计

艺术(作品)家数码展示

数字设计:多媒体

印刷设计:演示与当代热点

艺术设计:数字多媒体

商业广告与招贴设计

民族元素平面设计与运用

高级摄影

企业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

雕塑基础

商业插画设计

字体设计概论

字体设计结构

产品设计

动漫设计

动漫设计Ⅱ

专业实习

毕业作品展

陶艺基础

实践


培养模式:

1.项目安排:该项目学制为四年,培养计划将由双方学校共同制定,其中至少三分之一的课程教师由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提供,最后一年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赴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学习。西俄勒冈大学和上海建桥学院互认学分。修满规定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将同时获得上海建桥学院毕业证书、文学士或理学士学位证书及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文学士或理学士学位证书。

2.出去条件:西俄勒冈大学将会接受正在上海建桥学院即将完成第三年学习的学生。被许可进入项目的待选学生应该具有相当的英语程度如已有托福500/61或雅思5.0的成绩。那些尚无相应的英语考试成绩或托福低于500/61分、雅思低于5.0分的学生,必须在学习专业课程之前,到西俄勒冈大学安排的英语语言学校参加英语培训课程并通过考试。


学习费用:

  1. 国内成本(前三年):

四年学费:30000 X 4= 12000元人民币

(参加(3+1)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取得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的入学资格的先决条件之一:必须完成在上海建桥学院的第四学年的学籍注册,因此需要缴纳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年学费)

  1. 美国西俄勒冈成本(最后一年)

申请费:140美元;

报名费:22000-25000元人民币(汇率以报名当日为准);

如语言未到要求,需前往美国就读语言学校,还需语言学校申请费150美元;

食宿费由学生自理(可选择学校宿舍或学校周边公寓)


项目优势

1.先进的教育体系

学校引进美国高校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和教材、采用全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设计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是一个完全根据产业的功能需求而培养人才的新型教育体系,这种国际化教育模式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成长空间。

2.优质的教学资源

在中国上海建桥学院三年学习的课程中,部分课程教师由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提供,最后一年学生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学习的课程和教师也将由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提供。其余课程教师则由中国上海建桥学院提供。

3.国际化活动丰富,就业竞争力强

学生在国内或国外学习期间,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国际化活动和设计实践,接受国际化体验,开拓国际化视野,教学与企业的合作保证了学生能够在学习期间就将自己的专业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毕业生具有国际视野、双语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强的特点,掌握艺术与美学、媒体设计的基本原理,掌握与国际接轨的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的人文素养和艺术审美能力,数字媒体领域中的跨界设计能力,符合行业岗位需求的核心能力。国内外就业和读研机会较多,具有较强就业竞争力。


联系方式

上海建桥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系 021-5813937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