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俞晓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作者:设置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俞晓光在艺术设计学院3441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课联组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

 俞晓光副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求与任务”、“立足岗位做贡献永久奋斗”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并合自己在工作中是如何以人为本,把工人和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实例,讲授我们应如何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他强调:我们要谨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作为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