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设置

 

2019年10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环艺学生党支部、视觉学生党支部、数媒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的带领下,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和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等活动,回顾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塑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担当。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首先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宣誓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承先辈遗志,努力工作和学习,在工作岗位上担当起立德树人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参观位于徐汇区龙华西路龙华烈士陵园(原为国名党淞沪警备司令部旧址和龙华革命烈士就义地)的过程中,除了展现了大量文物外,馆内还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通过三维影像、艺术装置等多种方式生动重现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英勇赴义的场景,先烈们那种为国为民的大无畏和舍身忘我的精神震撼着每一个人,令在场的全体党员为之动容。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成员随后又前往烈士就义地和看守所参观,再一次对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仰和无畏的精神感到由衷敬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