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设置

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一点整,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艺术实训楼148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支部书记刘怡老师主持本次活动,辅导员余佳佳老师、张悦老师,全体视觉专业学生党员参加。这是视觉专业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党员活动,本次党员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与分享假期的四个自学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为了巩固与加强对于自学材料的熟悉与了解,各位党员同学们各自选取了重要部分进行朗读。在朗读结束后,由党员同学发言,交流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曹愉同学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增强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要在学生团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培养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杨丽丽同学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当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朱子悦同学认为,通过在假期学习材料与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强大,更加坚信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活动的最后,由支部书记刘怡老师做活动总结,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对待与完成每一次的学习要求,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党组织生活,关心时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