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师生参加2019年FHC环球食品创新设计与营销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设置

1113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汤美娜及俞旻琦两位老师带领视觉传达部分17级学生参加了2019 FHC环球食品创新设计与营销高峰论坛。

论坛内容围绕着“打破边界,驱动包装设计的商业价值”展开。大咖们的诸多优秀案例与营销,深度洞察了市场趋势和消费者心理,捕捉消费者的兴奋点,从而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一个个优秀的案例的分享引得全场掌声雷动。

此次论坛聚集了行业内众多优秀设计师以及众多食品优秀企业代表,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论坛,深度的了解了在商业价值中,产品包装是最有效直观承载品牌信息和价值观的载体,发挥着传播消费意识形态和提升引导大众审美功能,均深感受益匪浅,表示为以后的包装学习提供了有效的视野及思路拓展。


刘文 (甲古文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创意官,IPUN 艺创联行创始人及CEO,南京艺术学院校董及客座教授,德国红点奖以及红点至尊奖,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设计奖,美国莫比斯广告节金像奖,“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Pentawards,包装设计奖,台湾金点设计奖,达林包装设计奖中国之星)

主题:唯有咖啡和信仰不可辜负(一个创意人对生活美学的理解)

提出“极简不凡”的设计理念,恪守原创设计的创新精神,注重商业成本意识,始终将产品市场动销和品牌战略成长作为衡量设计的唯一指标。

品牌美学通过品牌符号和品牌感知体验的审美互动通过营销传播策略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情感上的认知与好感度,通过成功打造网红咖啡馆Akimbo young 对空间、周边设计来分享创意人对生活美学的理解。

李冠儒(L3branding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比利时pentawards两金两铜,德国IF奖,美国oneshow奖,日本topawards Asian奖,台湾金点奖)

主题:用艺术表达战术,用创意驱动生意

曾就职于Fabrica意大利贝纳通传播研究中心、荷兰Lava2014年创立L3branding以来服务于可口可乐,蒙牛,雀巢,百度,腾讯,中粮,NBA,美赞臣等企业,通过设计为品牌带来累计超过百亿增值。2018年成为中国本土唯一一家可口可乐全球一级创意合作伙伴。

张晓明(深圳大家创库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设计总监)

主题:五讲四有

五讲:设计师在设计中,要以品牌商,设计服务方,消费者的三重不同身份五次转换思考设计产品。

四有:产品到商品交互中应具有“有用、有爱、有趣、有道”原则。

主张“市场策略为先导,视觉表达为宗旨,产品执行为手段,促进销售为目的”;擅长多维度挖掘产品的“隐形价值”,提升商品的“增值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