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作者:设置

为了解学生诉求、听取学生意见,2019109日中午12点,在艺术实训楼3441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主题的2019级学生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书记、副书记王丽佳老师、院长葛洪波、副院长孙鹏出席会议。19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书记主持。

周智明书记在会议上说,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完善学院的管理与建设,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望大家为学院更好发展积极建言。葛洪波院长鼓励大家围绕班级或个体关注的亟待解决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发表建议。

座谈会上,19级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的建议主要包括班级特定教学工具的统一购买、教师教学平台的优化整合、教学目标和进程的深入介绍、学院教学设施(如增加水池方便同学们清洗画板)的跟进、增加计算机课程做题预留时间等等。对此,周智明书记、葛洪波院长先后表示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积极组织学院相关老师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沟通处理,尽快落实好大家反馈的建议,不断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帮助学院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的推动力。艺术设计学院将定期组织召开学生层面的座谈会,多倾听大家的心声,并将推出“学生信箱”服务,增加大家与学院领导的沟通渠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动与交流,促进学院的管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