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 ——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设置

2019年6月6日下午14:30-16:00在二教106教室,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沈天麟就“职业规划”为主题开展讲座。我院辅导员聂博老师主持本次讲座,18级至16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沈天麟简介: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创办上海庭祥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设计施工一体化,建材、家具、家居用品、卫生洁具、水处理设备、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各类广告,会务服务等业务,并参与了我校新宿舍项目。 

讲座开始,沈天麟就“大学生毕业后应该去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去创业型公司还是去稳定型公司?”问题谈起,又讲到毕业后设计公司一些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如果想要从事这些职位,在大学应该准备哪些知识,后面又谈到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和在一些岔路口时自己如何取舍。他真实的经验让同学们非常受益。

随后,该公司实习生我院16级学生葛梅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及其在该公司的真实体验,让同学们从自己学姐身上真实的看到自己的未来,对自己现在的计划和打算深有帮助。

最后,该公司其中一个合伙人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团队和公司的理念,并且一一向大家展示了今天到场的所有成员,大家看的出他们是一支朝气蓬勃且团结奋进的团队。让同学们对未来自己公司的选择及团队的选择,都给予了很好指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