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9学年文明修身“第一扫”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设置

为了清洁校园、美化校园,进一步提高学院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同学们良好素质,国庆佳节归校不久,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2019学年第一批次文明修身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学导和学员们早早来到了指定区域,展开任务部署、人员分工,待工具分配到位后,学员们正式开始了2019学年第一次文明修身活动。

文明修身期间,艺术设计学院文明修身指导老师余佳佳老师逐一逐片对学员区域的清扫进行了讲评、提出了建议,并且亲自指导、亲自示范,教学员如何清扫。余佳佳老师还与学导就学员迟到、缺勤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对学导们的劳动积极性给予了表扬。

每个学导和学员不局限场地的限制,在室内、室外的场地都表现了很高的热情,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尽管下午下起了微雨,但所有人的状态与心情都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每个人依然坚持准时到岗,认真清扫每个角落,为靓丽的校园奉献着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也让自己得到了锻炼和磨练。

通过开展文明修身活动和同学们的劳动,相信我们的校园一定会越来越漂亮整洁,愿大家一起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