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创发展——学院与大伦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设置

10月15日,由副校长周健儿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徐磊、院长葛洪波、总支书记周智明等一行40余名师生前往奉城区HS.DL琉璃艺术创新设计中心,与上海大伦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飞首先表达了与建桥合作后对未来的期望,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一定可以将琉璃烧制工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光大。

周健儿副校长指出,上海大伦实业有限公司为我校产品设计专业提供了教学、实训、实习等多方面的资源,对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我校也应当通过本次项目,为大伦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相应的人才和学术支持,为企业将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未来。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一同参观了企业琉璃生产加工基地及创新设计展厅,近距离感受到了琉璃产品的制作加工工艺与生产流程,展现了大伦实业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项目中所具备的相关优势和特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