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设置

1019日,在成都四川师范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环境设计系学生施俊杰获全国大赛一等奖,数字媒体艺术系丁婕、吴庆庆分别获全国二等奖,顾梦媛、杜捷及施俊杰同学获全国大赛三等奖。张慧慧宋丹高一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教师张慧慧及其指导获此次大赛一等奖的学生施俊杰赴四川成都参加第七届艺术设计教育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命题类作品4982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届比赛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部分优秀作品也将于以上平台展示。

 学术研讨会上来自联合国ALEX先生鼓舞师生加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2030计划中来;中国美院博导范凯熹带来了《智能设计的路线策略模式和资源》的学术讲座;腾讯产品总监余字翼带来了设计十年的演讲;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博导范圣玺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非遗视域下的设计教育问题,各位业界专家的专业信息量大、学术思维超前,我校参会师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公布了明年大赛的主题方向和要求,我院积极重视明年的赛事,并会加大注重力度和提高提交作品的数量,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