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1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7号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三教222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10名通过初赛预选的参赛者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精彩的展示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宋鑫引同学引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这种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感染了在场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王紫怡选手提倡青少年要永远跟随党,与党共筑中国梦。徐佳玲选手说到“要有理想,肯吃苦,肯奋斗”。她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为桨,梦想为帆,初心为指南针,努力前行。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时也将同学们心底的爱国之情激发出来。在毛凌燕同学的《祖国啊,我的祖国》精彩演讲后比赛进入第二轮,经过激烈角逐5名选手脱颖而出。第二轮采取指定关键词,选手自由演讲形式,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活动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悦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她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守初心,勇于肩负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