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我院学生党员思想素质、增强综合能力,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一点,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活动,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拂晓老师主持。

会议中,党员和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张曦同学说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国家慢慢强起来了,站起来了。感触很深的是家乡的变化,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好;花君同学通过阅兵仪式,看到了我国发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为一名大四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上还是要严格要求她自己,包括学习强国、新闻等,空余时间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党员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感受到自己的担子重了起来,应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期的所见所闻所想所学,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体会,也提出了自身的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杨拂晓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始终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