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设置

10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34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讨论会。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聂博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个人交流发言和团体学习总结。在第一个环节中,大家轮流就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三位党员老师分别以增强思维意识层面、入党前后态度一致性、树立榜样等各方面对大家进行指导教育。支部组织委员严炜扬和宣传委员蒋徐婷带头表达了大家就如何提高自身德智体美劳各项能力、坚持每日学习强国、总结经验教训等方面的决心和深刻认识。在团体学习总结环节中,首先就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四个自信等进行深入解读,金茜茜老师说:“不光知道是什么,也要明白为什么,还要了解怎么做。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增强自身学习能力。”其次,大家就如何提高学习强国的APP学习效率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在张鑫钰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也对学习强国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本次讨论会,各位学生党员不光对自身不足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对今后该怎么做有了坚定的信念。身负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