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与校园 ——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3作者:设置

为了解答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明确自己的目标,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14:30-16:00在二教106教室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龚杰就“职场与校园”为主题开展讲座。我院辅导员聂博老师主持本次讲座,18级至16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龚杰简介:我院环境设计专业16届毕业生,现就任于BenJai彬占建筑公司;本人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拥有10人的团队。

开始,龚杰首先回顾了他在校的每个阶段,结合自己的经验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分项和发展方向的分类,以及市场对于行业人才的针对性要求进行了举例说明。

随后,他给出了毕业后对专业理解更加深刻的观点,环艺专业的家装、工装、软装这三个模块的学习对于审美以及个人气质的提升都有很大益处基础课程后的专业分向目的是细化强化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课程实际作用。学生认真系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需要利用软件进行天马行空地想象及尝试,结合实际进行创作参加各种比赛以及展览,善于捕捉机会。

最后,龚杰也告诉了同学们成功的秘诀:1、每天多做一点点;2、迎难而上,浑身难受的处境正是证明在进步克服当前困难,不断尝试向前进步才是最应该做的。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如雷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的学生明确了工作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优点,汲取他在学习与工作上的经验,今后取长补短,求真务实,不断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