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资格证考试经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设置

  为提高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生积极应对教师资****,提高教师资格证通过率,2019年1021日晚18:30,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举办了教师资****经验分享座谈会,共有4位学生分享经验,其中有一名是优秀校友;辅导员聂博、余佳佳两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航头中学工作的2015级同学陈师逸,作为校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学弟学妹们,讲解教师资****,结合自身的考试经验现场说法;随后,其他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详细讲述了笔试的重难点和应注意的细节、面试的详细流程、如何提高面试时的应变能力,总结了答题技巧,时间管理等。

  此次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在备考方法和考试技巧等方面都获益匪浅,为他们提高了信心,明确了备考的方向和重心,为他们日后顺利通过教师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