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秉华大师工作室” 《C I精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设置


 香港著名设计师韩秉华,从事专业设计多年,在国际获得多项大奖包括香港设计师协会金奖,美国创作力金奖、纽约Phaidon出版社选为国际100平面设计师,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等。

 韩秉华大师于20195月受聘为上海建桥学院校客座教授,并在艺术设计学院成立“韩秉华大师工作室”。1126日上午韩秉华大师又一次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并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带来一场名为《C I精神》专业学术讲座。讲座中,他从自身设计工作出发,向学生深入浅出的剖析CI品牌文化的内涵及实际操作方法;并以自身近期参与国际设计展览中所见所闻的优秀作品为例,为学生打开国际化设计表达视野。

 学生通过韩秉华大师精彩的学术讲座,学习到很多在课堂中接触较少的行业领域,并了解到丰富多彩的设计应用范围,为后期专业学习提供了更广阔的思维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