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设置


1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礼堂举办了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拂晓老师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19级办公室新干事毛凌燕主持。

会议前,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随后,所有团学成员于大礼堂就坐,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台的是办公室前副部长郁非,他总结了办公室工作的特点:繁忙但不允许出现一丝一毫的错误,鼓励小部员们直面困难;紧接着上台的文艺部前部长李佳坤,他以幽默的方式对文艺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宣传部前部长郑诚为团学新干事们带了一道道“硬菜”,他敢于向挑战发起攻势的热情感染了所有团学学子。随后,新媒体部、社团部、组织部等部门的原部长们陆续上台做总结汇报并向向新部长们和新部员们表达了最殷切的祝愿。最后17级主席魏巍学姐上台向新部长和新部员们发言,她鼓励新部员们培养自己的口才,加强人际交往,提升工作水平,她阐述着身为团学一员应体现的价值,道出格局越大,人生越宽!

会议进行到表彰环节,杨拂晓老师为上一学年优秀部门及先进个人颁布荣誉证书,优秀部长及干事代表上台发言。接着杨拂晓老师为新部长们颁布聘书,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杨拂晓老师为分团委学生会1472019级新干事授牌,拿到工作证的小部员们正式成为团学一员。

总结大会接近尾声,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拂晓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团学是一个有温度的紧密连接的大家庭,她真切地鼓励新部长和新部员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人生添上绚烂的一笔色彩,最终以那句每位团学成员都熟记于心的一句话结束了总结大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