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校企工作坊“凡加设计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10作者:设置


1231日至18日,环境设计系开展了校企工作坊“凡加设计周”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凡加设计有限公司提供了实题作为竞赛题目,环境设计系20171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实践竞赛,通过学生调研、教师答疑,由专业教师筛选,产生僧17组优秀作品进行汇报。

上海凡加设计有限公司李里总经理、上海彼艺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显伟及主创设计师王海康先生和上海水石设计的资深景观设计师丁磊先生参与 17组学生的现场答辩评选。现场答辩气氛热烈,同学们精彩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企业专家也一一为学生的作品进行细致点评。

接着设置了企业与学生互动环节,学生就对专业行业的困惑、就业问题和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交流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良多、意犹未尽,最后由企业专家为此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校企工作坊“凡加设计周”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后续会多举办这样通过专业作品让同学和企业专家深度交流的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