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二次元游戏美术设计”工作坊,暨“课程思政的应用”期末集体评课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16作者:设置

数字媒体艺术系18级中日交流班安排的工作坊活动,于第十八周14日圆满完成,实践内容围绕“二次元”创作展开,通过真题真做达到项目实践的目的。活动由校企合作企业AF武装游戏导师和校内教师合作指导,企业老师负责工作内容的讲解和任务说明,通过集中时间内的设计制作活动,学生们了解了游戏美术的设计和制作流程,认识了企业实际项目生产工作方式和标准,为日后方向选择和从业打下了基础。

同日,数艺专职教师还开展了 “课程思政的应用”期末集体评课活动。活动围绕课程思政的新成果,数艺老师共同观摩了徐老师在《视听语言》课程中对学习和认识雷锋精神的教学方式,学生在完成作业的同时学习到雷锋的感人事迹,将助人为乐和勇于奉献的思想潜移默化溶于课堂,徐老师的介绍令老师们深受启发。接着,宋老师也介绍了她在《吉祥物设计》课程中的思政应用与教学思考,并且集体观看了布置于展厅的课程展览集体评课活动中教师们交流课程思政成果,有效的推动教学质量,对课程的优化以及课程成果展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通过这些活动,学生和老师都有效的参与了共建课堂及分享教学成果,通过工作坊式的校企活动,教师的内外交流,讨论与总结,不断的提升教学品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