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们在行动——2020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作者:设置


全体师生: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从大年初一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超强部署到李克强总理亲赴一线,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阻击疫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设计学院发起:我们在行动——2020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作品。从临港到武汉距离900公里,虽然相距遥远,但我们也用行动在支持抗击疫情,我们的心在一起。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坚决响应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战斗号召,做好自我坚守。请用我们设计师的创意智慧,设计出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聚力量的公益海报。用最直接的感情、用最大的力度去吹响设计的集结号!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战胜疫情而共同努力!

主       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承       办: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分团委

参与对象: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征集主题:我们在行动——2020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设计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海报、招贴、主题公益广告等。

1、作品形式:不限。

2、作品内容:利于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传播正确防控方式和中央有关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果发现抄袭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设计关键词:尊重科学、防范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责任、生命、使命、爱心、决心、信心

作品提交:

1、教师作品以各系为单位提交院办王清明老师(注:每系作品8-10幅,产品3-5幅),学生作品提交到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邮箱:940113033@qq.com

2、参与者应当8天内完成作品,作品上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于212日前将作品完成,尺寸:60cmX90cm,分辨率不小于150dpipng格式文件。

作品评选:

本着公平性和合理性的原则,本次大赛评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打分两种方式,以评委评分为主,公众投票评选为辅。

作品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鼓励。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并将结果公布于学院公众号及学院网站。入选作品同时线上展览,开学后展厅展览。

备      注:

1、入选作品由主办方决定归属并决定是否选取部分作品集中展览或者送展;

2、主办方对所有参与作品拥有展示、出版和宣传的权利;

3、主办方对此次作品征集保留最终解释权。

                                                

                                                                     

                                                                                         艺术设计学院

                                                                                                 202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