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共同战“疫”——艺院辅导员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0-02-29作者:设置

 同心战“疫”,众志成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迅速从“寒假模式”切换到“战时状态”,每天的精准排摸是她们的“家常便饭”,细致深入的点对点指导是她们的“一日三餐”,她们紧张着每位同学反馈来的数据,开心着看到的“无异常”三字。她们是学生健康的守护者,更是学生心灵的“摆渡者”,万众一心,勠力同行,共克时艰,冬翳已去春阳尽洒,相信雷锋像前师生相聚的日子愈来愈近!

 艺术设计学院18级辅导员

 分团委书记

 张悦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同学们减少外出,防护好自己,勤洗手,多通风,保护好自己就是你们对疫情最大的贡献。不信谣、不传谣,做一位“守护者”,努力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在居家抗疫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理性面对,避免盲目恐慌,用空闲时间提升自己,度过一段“身体宅在家,心灵在路上”的时光。每天按时健康打卡,老师会一直在线,同学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老师对你们的爱,愿春暖花开,我们早日相见。


 艺术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

 环艺党支部书记、团学指导老师

 杨拂晓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期间无论是“宅”在家,还是做志愿者或是捐款捐物,这都是你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担当责任爱心的体现,为你们点赞喔。病毒终将被战胜,疫情终将会过去,期待在阳光灿烂,春风和煦的日子里与你们相见!


艺术设计学院16级辅导员

 周意芳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破了常规,搅乱了生活,但我们每个人都履行着自己的义务:戴口罩,为自己也为他人负责;勤洗手,注重自身卫生安全;测体温,随时掌控自身状态,为我们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在这场战役中,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情谊,无论你们身在何地,老师始终牵挂着你。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自我修炼,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完成毕业设计;也可以认认真真读一本书或学习一个新的小技能,还可以亲手给父母做几顿饭,陪父母聊天,带着父母一起在家里跳舞、做运动、拍拍小视频,尽情享受family time。等到疫情过去,迎来的不仅是春暖花开,也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艺术设计学院16级辅导员

 数艺党支部书记

 聂博老师

他想对同学们说:

 近期,面对疫情,我们在家防控,在家看看书、看看电视,感觉自身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从新闻中看到武昌医院院长留个妻子诀别的短信;看到“90后”女护士剃光头赴武汉支援;看到武汉医生胡明时,他突然接到同事被感染电话,立即泣不成声,然后迅速又进了病房抢救病人;看到武汉女医生夏思思抗疫牺牲,丈夫痛哭流涕;才知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我们在负重前行,让我们一起致敬疫情面前的逆行者——勇敢白衣天使。如果需要我们,你是否能勇气冲锋前线,是否有能力担当重任?在和平时期,只有我们能平静心态、学好本领,在战役面前才能勇敢担当,才能打胜仗。

 艺术设计学院19级辅导员

 金茜茜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童鞋们,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疫情让今年的寒假变得十分特殊,它不仅“没收”了在外工作人们的回乡脚步,也“没收”了很多医务工作者的休息时间。在家这么多天,是不是呆得快发霉了?游戏已经不想再打了,剧越看越没意思但就在这时候,我们反而发现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小确幸:陪伴平时可能忽略的家人、养成了健康的饮食习惯等等,包括接下来3月份的线上教学,也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次超长假期,养精蓄锐,做好自我防护,为日后开学做好准备!


艺术设计学院19级辅导员

 余佳佳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同学们,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在家待着就是给国家做贡献哦。 你们在家要吃好喝好学习好运动好,放松身心之余别忘了提升专业技能哦。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再相见。爱你们!

 艺术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

 视觉党支部书记

 刘怡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同学们,寒假因为疫情变得漫长,但是你们不可以对学习有所放松,抓住这个宝贵的时间在家里查漏补缺,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希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党员们,能够树立榜样作风,做好先进表率,追求卓越品质,积极引领正向风向标。我们作为新时代年轻有为的大学生要树立守规则、敬科学的思维意识,珍惜此时此刻的幸福时光,听从学校安排,用理性和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怀着感恩、阳光的心态,一起等待春暖花开之时!

 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

 潘成培老师

他想对同学们说:

 今年的寒假生活因疫情注定是不平凡而显得特殊,坚决做好居家不外出,边线上工作,边充电学习,我想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凝聚力量,春暖花开终会来到。对同学们来说,寒假基本告一段落,网络授课即将展开,学习的环境变化了,要做到线上和线下一个样,学校和家里一个样,老师在与不在身边一个样,做好自己,我们一起加油!

 艺术设计学院18级辅导员

 张鑫钰老师

 她想对同学们说:

 在疫情期间每每看到新闻,看到来自各行各业勇于奉献的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人性的坚强和不屈,伟大而善良。希望这些正能量化作一道光温暖2020的这个春天。

 同学们,未来的你们将奔赴祖国的各个角落。将一位学者的话送给你们:“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们始终将守护每个学子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对学生的爱与责任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中,用点点滴滴的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力量,诠释着使命与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