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试运行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3作者:设置


 32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试运行反馈会议,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院长孙鹏、总支副书记王丽佳、院长助理叶明伟及各系办正、副主任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孙鹏主持。

 会上,首先各系主任分别对各专业线上第一天试运行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虽有个别小问题出现,但是大部分课程线上教学开展顺利,教学过程中整体平台运行较稳定,老师与学生互动良好。

 孙鹏副院长表示,今日试运行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授课教师认真细致、准备充分,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但在教学过程中还要关注几个小问题,一是使用微信小程序点名时教师看到的是微信名称而非实名,二是超星平台部分学生出现无法签到的情况,三是软件操作类课程可建议学生使用电脑收看学习。

 葛洪波院长强调,使用直播形式进行授课的老师一定要留存好教学视频文件,以便学生进行课后重播学习及资料建档。试运行阶段出现的教学问题务必要及时反馈,做好教学保障工作。

 周智明书记总结,各系办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正面宣传和引导。疫情期间,教师要充分与学生交流互动,结合抗击疫情中出现的典型事例,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目前阶段大家还要保持高度警惕,外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