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7作者:设置

3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主要讲了三个方面:首先,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坚持“建桥i健康”每日数据的准时,准确,筑牢严密有序的疫情防控网络,切实维护学生、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其次,从政治学习、贯彻落实、摸排上报、开展活动、先锋模范、线上教育、思想引领、关爱生活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对《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党总支工作计划讨论稿》进行了沟通、交流,各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建议。

葛洪波院长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好线上教学,注重教学质量和专业特点。二是辅导员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结合学院特点,形成工作亮点。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带头作用,关注学生舆论导向问题,党组织要舆论引领。

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针对学院今年工作计划,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线上授课计划;二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和资料管理工作;三是线上教学过程中,积极鼓励党员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教师党员带头分享线上授课的经验,学生充分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互动性;四是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最后,周书记组织学习了33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学习,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出要求,压实责任。

本次会议,不仅对前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而且对年度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强调了当前疫情期间的重点工作。会议为学院的全面建设指明方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和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说明:d:\Users\hp\Desktop\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