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连心,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9作者:设置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维持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将于39日开展线上教学。为配合学校教育工作以及学风建设,我院团学各部门开展线上会议,为接下来的学期工作任务做准备和商讨。

    在各项工作上主席团提出:所有活动不停团学工作一直在政治方面不跑偏活动激发部长和部员要更好更创新的方法活动一定要有时效性部门开会要按时按点围绕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会)

    各部门在线上积极讨论,主要围绕四方面:

1、提出部员间应该互相督促,学习、工作、防疫同步进行。振作精神,以饱满姿态迎接网课,做到同学们之间的带头作用

2总结和反思上学期工作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想法。

3线上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的报道等相关内容

4、各部门都为因受疫情影响上而改为线上的活动积极出谋划策。如:创意视频、废旧口罩创意手绘线上体育锻炼签到、举办线上十大歌手比赛等等。

无论身处何地发生什么,团学的成员们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等待疫情结束后春天的到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