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08作者:设置

 3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严炜扬同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先理论学习,后组织讨论发言。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体会。会上,大家都对于疫情的走向密切关注,纷纷表示,这两个多月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的中国奇迹,也可以看到有许许多多的共产党员战斗在一线,他们是我们的榜样,防控工作中取得成效也无疑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我党做到了不走形式主义,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将会指日可待!

 最后,党支部书记聂博老师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对疫情期间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小结,特别是在积极捐款捐物,身先士卒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提出了表扬,号召所有党员要向他们学习,践行校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