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14作者:设置

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张胜飞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们就纪录片《难忘初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包括李大钊、时传祥等)》自主学习后,分享了各自对共产党人事迹学习体会和感想。曹瑜同学认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学习李大钊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要学习李大钊同志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不断探索的精神。傅雯杰同学认为,疫情当前,党员、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与病毒这个敌人做着斗争,也有人默默的自发为人们送食物,送物资,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将会指日可待!

紧接着组织观看了《全国党员教育示范培训优秀课程》,聆听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少雷的专题讲座。陈教授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围绕“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品格”“实践要求”四个方面,通过引用大量历史典故,结合党史国史军史等内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评,号召所有党员要向先辈们学习,践行校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这次的疫情,支部的党员们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志愿者和捐赠活动中在两个多月的防疫行动中,与疫情赛跑、与病魔较量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力度充分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坚持党的领导的执政自信。抗击疫情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战胜重大风险挑战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可靠制度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