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防疫,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0-03-16作者:设置

 

 新冠”爆发,疫情来势汹汹。艺术设计学院为充分展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和组织动员力量,增强支部团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2019级各团支部中相继开展了“防控防疫,从我做起”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在进行组织学习时还进行了讨论交流,体现了自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从产品到环艺,再到视觉、数艺和数娱。每个系每个班都在为这次的线上活动做足了准备。也许有一开始的手忙脚乱,但是最后都渐入佳境,同学们积极观看PPT参与发言讨论,甚至比线下更加的踊跃。同学们也争相制作海报和撰写祝福语,为疫情防控添一份力和祝福。

看了同学们精彩的讨论和演说,深切的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疫情的关注和重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伟大民族精神化为激荡在亿万人民心中的强大气场,成为激励中华儿抗击疫情的强劲动力。在伟大民族精神的鼓舞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构筑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严密防线,凝聚起新时代抗击疫情的磅礴伟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