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卧室,争做建桥小雷锋

发布时间:2020-03-16作者:设置

202035日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题词“向雷锋通知学习”发表57周年,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往常这时,同学们会在我们的学院里雷锋像下参加许多活动,但是今年受疫情的倾向,这次原本定为校园实际活动的“雷锋月”改为了线上活动。

众做周知“雷锋精神”多为“向善”、“助人”,打包作为当代青年,这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与的责任,此次主题主要好找大家学习雷锋“向上”,即使身在家中,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2020年这样的“不平凡”的开端的一年,不能赤红在防疫前线,但我们要用雷锋同志的“向上”精神好找我们身边更多的人做好自己的本职防疫工作,积极完成自己的学习工作任务。

作为我院“雷锋月”系列的第一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响应,在五天时间的上报和评比中,经过各方面的比较,最终选出了前六名的同学。

第一名:产设B19-2 龚婕妤

第二名:产设B19-1 罗敏

第三名:视觉B19-5 陆敏

第四名:产设B19-2 夏欣昕

第五名:环艺B19-3 程思雨

第六名:数媒B19-3 王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