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学风——听课不停学,网课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0-03-18作者:设置

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新学期的课堂变得如此不同。

艺院师生们在“云端”相聚,

我们也终于成了“家里蹲大学”的一员,

面对特殊的课堂,

小伙伴们都鼓足了信心,

我爱网课,网课爱我!

经历了一周的线上教学,

大家心里也许有许多感想,

今天小艺就带你们来看看,

大家线上学习的感受吧!

学校进行网上授课之后,我的日常作息也基本上和正常开学一样。学习状态和在学校里差不多,学习效果在某些情况下会比在学校里更好一点,因为可能没有和老师面对面交流,不会感到不好意思啊什么的,有什么不明白的直接说。在作业方面的话,作业的量和在学校没有什么不同,就是提交作业的方式不一样。基本上大家都能在老师要求的时间范围之内完成。

                                数艺B18-1颜世臻

 除了不能面对面的与任课老师进行课程互动,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并无太大差异,在BB平台上老师会上传所有课程材料,比起线下能跟好的进行回顾和温习。作业也会有完整的策划书和足够的提交时间这一点和在学校的时候一样。笔记可以在提供的课程ppt等电子读物上进行,如果比较繁琐也可以拿纸笔进行记录。

                              环艺B17-1蒋博文


在家上课我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会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和电脑,让我不自觉地认真听课。现在老师使用邮箱来收取笔记,每一节课我都会认认真真听,按时交作业!至少我感觉下来,在家上课挺有效率的,忍不住想做作业。

                              环艺B18-3顾佳佳



学习状态良好,笔记能认真记好。作业能按时且保质保量完成!

                                视觉B19-2杨依雯


网课的第一天虽然不太熟悉上课的模式,但依然秉承端正的态度去按时保质地上课,因为相信通过不断努力,会慢慢适应起来。

                        — —数艺中日B19-4王皓天



在家学习跟在学校学习各有千秋。好的就是在家更安静,然后学习的时候没有其他事情会打扰你,而且方便,吃饭呀休息呀之类的。不好的地方就是我个人还是喜欢跟好朋友互相督促,这样我可以更有动力,也更有趣一些。备战托福!笔记也有在做,做笔记还是比较有用的吧,增强印象,复习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环艺B18-1李美绮

停课

停学,宅家不放松,

从开始的手忙脚乱,

到现在渐入佳境,

安排计划,学习专业知识,

一步一步,有条不紊进行,

让我们一起,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一周的线上上课,同学们对线上学习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高效的学习方式以及不畏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既是我院师生高效协作,同心战“疫”的体现同时也是我院优良学风实践成果的一味“检测剂”。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惧挑战,用行动弘扬优良学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