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 3月份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20作者:设置

3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3月份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陈梓欣同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内容召开,首先陈梓欣同学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观看完毕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并分享观后感。其中,曹愉同学认为:古田会议精神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中国具体国情产生的重要成果,通过这场会议促进了红四军党内思想解放,为红军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中国的革命漫长而艰苦,革命军人不畏艰辛勇敢顽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有利于加强党内建设提高党的思想政治水平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理想和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传递下去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李佳坤同学认为: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从创立以来遭遇一次次的磨难却依旧在逐步强大起来呢?这是因为在我们不断前进的时候,仍然会记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现在的我们虽然渴望和平,但是我们从来不畏惧战争,虽然战争离我们已有些遥远,但是战此时此刻已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渡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而我们也应该相信党,相信自己,从身边帮助他人,由小及大,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马思卿同学认为:古田会议从根本上解决了如何加强党的思想工作,着手保持了党的无产阶级先锋队性质和建设新型人民军队的根本问题。作为后来人,我们是要沿着先辈探寻真理的足迹继续前行,让古田会议精神火炬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在不断的实践发展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评,号召所有党员要学习古田会议精神,践行校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坚持党的领导的执政自信,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可靠制度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