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19作者:设置

3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疫情期间在线课程教学和疫情背景下课程思政落实的成果分享”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葛洪波院长、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及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上,正在进行线上教学工作的老师就课堂思政的落实情况、推进细节等进行分享;暂无线上课程教学工作的老师分享备课过程中对课程思政的融入方案等思考进行了分享;行政老师从自身工作中展开,讨论了如何用言行来体现一个党员的素养等。

周智明书记结合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强化思想队伍的引领,作为老师要积极学习国家政策,按要求约束自己,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抗击疫情,要积极关心学生以及其他老师的心理疏导课程思政要有载体不能空谈,要细致把握、规划、实施,期末要形成一份完整的实施成效材料;党员要勇于担当,要积极进步,争当教学能手,树立党员模范旗帜。

      会议最后,葛洪波院长也结合了自身的体会,希望大家思想上不能动摇,作为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党员老师利用这段时间要充电,正式工作以后不管在思想上还是专业方面都能起到一个引领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