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 | (自贸校园行)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21作者:设置

招聘信息哪里找?

线上招聘会咋逛?

简历信息怎么投?

三方协议怎么签?

在这里我们为你一步到位实现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可直接借力云平台投递简历。

紧张“云面试”?

担心“云签约”?

学校为你保驾护航,保税区管理局为你全程领航!助力寻求你的心怡工作岗位!


春季高校“抢人大战”,各行企业硝烟四起!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出多项举措。自贸区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强化落实,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多形式的就业服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我校联合自贸区保税区管理局搭建“自贸校园行——云招聘”平台,开展“齐心抗疫,温暖有招——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线上招聘工作。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可直接借力云平台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recruitment.only@ftz-talent.com (备注:“学校名”+“公司名”+“职位”+”姓名”)

联系人:周老师 58667916 /夏老师 586679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