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师培训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1作者:设置

【中心简介】

上海名师培训中心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正式批准的,从事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校发展咨询、课程开发、学校管理者培训和教师培训的教育专业机构。

名师教育秉承“教育推动创新,梦想成就未来”的理念,承接市教委学校委托管理、强校工程等项目,助力学校综合实力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全面成长。名师与诸多区县教育局、教育学院合作,组织管理中、小(幼)校(园)长的专业培训,优秀教师的专业指导和学生的个性化辅导。

上海名师培训中心拥有上海市特级校长、特级教师、高级教师、重点骨干教师的专家团,并拥有专职个性化教师团队倾力打造“高规格、高品位、高效率”师资培训品牌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上海市教育协会颁发的“创造需求课程奖”。

 

【招聘岗位】

岗位一:

一、岗位名称:幼儿园、中小学外语老师

二、招聘人数:幼儿园、中小学外语老师各2

三、岗位职责:在早教、小学部、中学部进行课外辅导(有大班、小班、一对三、一对一等形式)。

四、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或以上,学前教育、英语专业毕业者优先;

2热爱教师工作,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愿意熟悉课程设置,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者优先

3乐于与人沟通,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4.熟悉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5.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者优先;

6.有授课、辅导、家教经验或学校教学经验或培训机构任教者优先;

7执行力强、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岗位二

一、岗位名称:市场运营专员

二、招聘人数:2-3

三、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市场业务拓展,与街道、学校共同策划活动,按期完成招生目标;

2、对网站、公众号的搭建和维护,定期发布和维护相关软文、机构新闻和招生广告,以及H5小程序内容编撰等;

3、对接大众点评等线上招生平台进行合作招生,形成公司网站、官微、合作网站推广等宣传攻势,提升机构品牌公众知晓度;

4、完成校长布置的其他相关任务。

四、岗位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管理学或相关专业,具有一定计算机相关软件应用经验,掌握新媒体运营推广技术;具有教育培训机构市场销售经验或新媒体运营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市场渠道,活动策划和品牌建设的能力,有成功案例,对家政服务行业有成功运营经验着优先;

3、热爱教育行业,有一定学习能力,乐于与人沟通,执行力强、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主人翁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追求高效。

 

名师优势

1. 集聚上海名师资源,进名校跟岗学习快速成长,培训考核后安排一定量的学科教学工作,成为年轻名师。

2. 十五年品牌机构,诸多政府合作项目,工作稳定,表现出色者能参与一定教育教学管理,提升综合素质。

3. 学科教师岗:第一年工作工资5500 -6500/月(税前)。工作努力,表现出色者工作第二年7500-8500/月,第三年可以实现月薪过万,相当于公办学校10年教龄教师。(优秀应聘者工资可面谈)

市场运营岗:基本薪资+阶梯型月度业绩奖金+年度目标奖金。(招新300名学员,不低于10000/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