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22作者:设置

3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丁旭莹同学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先理论学习,后组织讨论发言。学习了《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全体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体会。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对于“古田会议”的学习。其中,蒋徐婷同学说到,我们现在有了每周检查学习强国后,学习的效率高了很多,但是身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认为我们不该把这样的学习当做任务看待,学习强国软件有一个地方平台,这可以让对于我们了解当地实事有了一个更好更全面的掌控,希望大家可以自主学习。丁婕同学认为,党支部、党员互相配合,支部很重要,是战斗堡垒,就好比我们现在会议,就是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支部正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在支部里,我们每一个人讲述的感想,其实也是互相之间主动的提升与进步。沈泰敏同学认为,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传承古田会议的传统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以“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奋斗”为目标的良好制度,将其常态化、长效化,我们新党员定将坚守制度、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立场,不负韶华,奋力跑好这一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接力赛。

在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后,大家也都提出了自身的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党支部书记聂博老师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对本次讨论进行了小结,号召支部所有党员要向革命前辈学习,践行校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或预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精神动员,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可以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