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答辩展风采”—— 2016级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03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 SJQU-WI-XS-050 (A0)》等相关文件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4月1日上午和4月2日下午, 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院长葛洪波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副院长孙鹏老师、各系主任以及所有辅导员担任答辩评审委员,王丽佳老师主持会议来自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共49位学生参加答辩竞选。

此次答辩评审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进行3分钟的ppt展示,分别从个人成绩、主要获奖情况、任职情况、校内外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就业情况等方面向所有评审老师们讲述自己大学期间获得的优异成绩和荣誉。每一位评老师都有一份候选人的信息汇总表。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许丁同学在自我实践上讲到“我时常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认真在班级中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四年的大学生活感到非常充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杨丽丽同学说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从学习到工作,继续努力发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张杰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上一级的学姐给我了很多的建议,无论从生活还是学习,都要将自己的目标付之行动,不负自己的青春韶华。”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鼓励毕业生们:“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都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候选人!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你们依然能够坚持奋斗,要以提高自身能力为主要任务,切忌以追逐名利为目标”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勉励道:“即将毕业的你们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段新的开始,往后还有更多更多的四年,牢牢记住今天,昨日的努力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

此次2016级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圆满结束。在答辩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高度评价了参与答辩的各位学生的优秀表现,同时勉励同学们:“即将毕业的你们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段新的开始,往后还有更多更多的四年,牢牢记住今天,昨日的努力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