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作者:设置

3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学院院长葛洪波、总支副书记王丽佳、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及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同志主持。

在当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形势下,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汇报了作为一名党员,是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落实教育教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金晓磊老师说到,在专业课教授之余,自己关注培养学生客观冷静的处事态度、学生自我学习意识和自我学习的能力,督促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做好导学,教学,督学的多元多层次教学工作,全方位贯彻并积极地投入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落实中。王清明老师认为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必须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不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爱党的责任心。

葛洪波院长也结合了自身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这一路过来,我们的共产党人一直坚定信念,努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

会议最后,周智明书记结合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从1月24日开始,我们支部就已经展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从每天每位教职工的身体将康了解,到疫情防控的作品征集,各项捐款等活动的组织,每一位教职工都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并提出要求:作为党员教师,第一步就要以学生为中心,担好自己的责任,并将课程思政要落到实处;第二个,要勇于担当,积极进步,争当教学能手,树立党员模范旗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