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18作者:设置

4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党支部第四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蒋徐婷同学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先理论学习,后组织讨论发言。共同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体会,并且分享了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感想。王卉同学结合自身谈到,我们作为基层党员,首先应该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之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典,我正好在路途中无法观看电视,我就在学习强国上看了全程的直播。其次我们要自我监督自我规范,不能知法犯法,要时刻清楚自己的党员身份。高浩成同学认为,对于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出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员的责任,始终站在党的立场上,坚定不移地维护党的利益,时时刻刻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出来。

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各级监察机关加强检察力度,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作为学生党员从自身开始约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学习,努力学习,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扫除自己的知识盲区,维护党的利益,体现党员先进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