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云课堂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0-05-08作者:设置


教学、引导、评价是教师的日常思考、记录、反馈是学生的日常“停课不停学”所衍生出的新型线上教育模式使得师生们共同探索学习这种新常态下的教学模式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包装课程带我们走进了疫情下的云艺术课堂,了解不一样的《包装设计(1)》课程。该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重点课程之一,是一门综合性、实践性极强的实用型综合课程。学生通过学习可以掌握包装设计的概述、商品包装的定位与构思、包装视觉传达设计、包装结构设计、产品容器造型设计、系列包装设计、设计实训等内容。通过教师引导及思路拓展,结合包装设计现状进行研究。运用项目驱动教学法,让写学生参与并完成包装实践项目。并通过把民族文化、品牌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包装设计相结合,提高受众的文化修养和人文素质,提升大学生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以下是汤美娜老师指导的18视觉传达3学生包装设计课程部分优秀作品成果展示。

 “艺福堂”茗茶包装设计

作者:许妙吉

学号:1822518

班级:视觉传达B18-3

设计说明:艺福堂创立于2008年,取“百年福气,茶艺满堂”之意,主张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健康茶,引导年轻人喝茶。


 “良品铺子”海产品包装设计

作者:苏聪

学号:1822523

班级:视觉传达B18-3

设计说明:设计中参考了报纸的排版设计,再融入些许小插画,新旧结合,使得画面更加活跃。即使不购买,也能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花西子”化妆品包装设计

作者:王佳宏

学号:1822528

班级:视觉传达B18-3

设计说明:“花西子”于2017年诞生于中国杭州,以“东方彩妆,以花养妆”为理念的彩妆品牌,结合历史女性人物的形象设计的化妆品包装。

 “稻香村”土特产包装设计

作者:张杰

学号:1822534

班级:视觉传达B18-3

设计说明:自公元1895年郭玉生落户前门观音寺到现如今,“北京稻香村”已在京城薪火相传悠悠百年。为了使品牌产品年轻化,从而设计北京稻香村产品包装。

 “姜戈”玻璃容器包装设计

作者:邓嘉豪

学号:1822529

班级:视觉传达B18-3

设计说明:Django(姜戈)秉承着极简工业风的设计风格,以一种亲民的外包装设计给人以工业风格的感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