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浦东新区面向本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社区工作者,今起正式启动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20-05-12作者:设置

4月29日,浦东新区发布“2020年浦东新区面向本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社区工作者”的招聘公告,受到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本次招聘为全市首次针对应届生的专场社工招聘,将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到基层就业,进一步加强基层社区工作者的力量配备,同时助力做好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项招聘共征集到33个街镇的66个岗位需求,计划招聘251人(点击文字查看招聘信息),招聘人数占全市四分之一,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居民区的专职工作人员和专职党群工作者,集中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街镇居民区等单位专职从事社区服务和管理相关工作岗位。

2020年浦东新区面向本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社区工作者简章

根据招聘计划,浦东新区于今天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报名将持续至5月15日,暂定于6月13日组织开展笔试,6月28日公布考试成绩。新聘用人员的薪酬、福利待遇和社会保险将按照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执行。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10:00至5月15日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浦东新区公共人力资源公开招聘平台”(http:// exam.pdhr.com)

新区人社局将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尤其在笔试环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抓好入口管理和考场管理,通过随申码、体温检测把好入口关,落实考场消毒、1.5米座位距离等保障措施,确保招考安全有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