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监察》纪录片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5作者:设置

4月24日下午,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国家监察》纪录片讨论活动。支部27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主持会议。

会前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自主观看了《国家监察》纪录片,在会上大家围绕此系列纪录片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理解。许丁同学谈到从十九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强调坚决清除影响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反腐是一个需要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应该看到党的努力和效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力量来使党更强大。金笑意同学认为这部片子大尺度全方面展现了党的反腐工作,既体现了我党反腐的决心和毅力,又起到警示和震慑,被网友称为是现实版的《人民的名义》。魏巍同学认为,各位党员同志只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才能进一步筑牢党的宗旨意识、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夯实党的群众基础、推进党的制度建设,谱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坚持做到勤学、精学、终身学,做到自觉加强学习,接受教育,不断进步。应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高业务素质,以适应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发展的需要,真正体现与时俱进的要求。俞子寅同学说道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贯穿始终的鲜明主题,张国志案表明,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有利于实现全面监督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确保公权力永远为人民谋幸福。公权力姓公,也必须为公,只要公权力存在,就必须有制约和监督。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对党忠诚,坚守底线原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