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人才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设置

外高桥人才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才公司”)隶属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A股600648,B股900912),系国有独资的专业公司。

人才公司是集人才公共服务和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人才培训、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同时人才公司负责运作上海保税区人力资源平台网站(www.shftztalent.com),提供公共服务、政策宣传、招聘活动、职业培训、人力资源咨询等线上、线下服务。

人才公司获得上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多次获得市信得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示范机构、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秉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化的现代人力资源服务。

 

二、招聘岗位

u 招聘专员  1人(实习生,可转正)

 

【主要职责】

1、搜集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安排聘前测试,确定面试名单,通知应聘者前来面试;

2、完善简历库,数据处理、简历入库等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4、业务服务中涉及重大问题应及时与部门负责人沟通;

5、保持良好的团队协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部门交办的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基本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遵纪守法;

3、 熟悉Word、Excel、PPT等相关办公软件;

4、 有良好的文案表达能力;

5、 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要有组织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菲拉路55号,人才大厦3楼

 

【待遇】

薪资:实习/见习/转正面议

 

三、加入我们

投递简历(咨询)邮箱:evan.xia@ftz-talent.com

联系方式:夏老师  座机:58667915

声明: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求职者费用、证件原件,不会以产品推销作为录入、入职条件,欢迎监督。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