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由心出发” ----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设置


 和谐的人际关系既是大学生心理健康不可缺少的条件,也是大学生获得心理健康的重要途径。为了加强对大学生的人际交往知识宣传和人际交往能力培养,1121号中午,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心协在校内北食堂前开展了主题为“放飞青春,由心出发”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通过简单但赋有意义的盲盒游戏,说出同学们平时难于表达的生活难题,在大家互不相识的情况下相互交流,互相帮助。解决大家在生活中难以处理的人际关系。同时,同学们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心愿并与自己的心愿合影,牢记自己的目标,努力向前。活动从心灵交流开始互相认识,互相倾述,释放压力,使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才的动力与快乐。

 本次宣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各种活动宣传普及人际交往知识,介绍推广人际沟通技巧,建设和睦宿舍关系、和顺社交生活、和美感情友谊、和谐人际网络,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人际氛围,有利于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积极构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