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国上卓越奖获得者宣讲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设置


20191028日晚,我们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上卓越奖获得者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注重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意识。

会议由两位大四学姐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获奖经验以及参加的活动等。第一位是视觉B16-1的黄梦娜学姐。

她曾先后获得学校多种奖学金荣誉,并担任过班级宣传委员、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新生锻造营队辅等众多职位,她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在学校内外做的设计作品以及参加过的志愿者活动等。学姐告诉我们在校期间,不要有旷课挂科的行为,对以后的评奖毕业都有影响;要多参加活动,培养自己的责任心,从中锻炼自己;并且实习要乘早,这对毕业之后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第二位是校友孙依婷学姐。她担任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党校班长等职位,虽然没有参加学生会,但学姐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包括参加大大小小的竞赛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曾获得学校两次雷锋银奖、优秀学员、周公馆志愿讲解员等奖项,同时参加过很多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获益良多。学姐向我们分享她通过这几年的工作日的经验,告诉我们多学点东西对自己是有帮助的。生动的例子,朴实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敬佩和掌声。

通过这两位学姐的发言,从中获益很多,得到了鼓励,认识到自己和优秀同学的差距,时刻提醒着我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学姐鼓励大家向获奖学生学习,学好每门课程,珍惜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