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内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设置


62日上午,副校长陈伟、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爱香,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一行8人,对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和运行的具体情况进行内部审核。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院长孙鹏、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葛洪波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葛院长从师资结构、兼职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督导聘用、新专业申请及招生、学生就业、办学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风险点及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思考。

随后,内审专家组根据内审要求进行了访谈和查阅文件。经内审专家组成员研讨,向学院反馈了本次内审的检查结果。陈校长代表专家组成员对学院扎实的基础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学院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并一一给出指导建议。

最后,周智明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快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学院的各项文件,按照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开展教学及学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