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我们一起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24作者:设置


20206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为了更好的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2017级学生实习难题,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院长葛洪波、总支书记周智明、副院长孙鹏、副书记王丽佳在线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

因疫情原因,今年就业形势相对往年不容乐观,学院克服困难联系校企合作单位,促成此次20家企业100多个岗位的专场线上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的学生达380余人。招聘会上,葛洪波院长代表学院,对关心和支持我们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而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总,代表参加招聘的企业来宾发言,在王总的发言中,与会师生感受到企业在招聘中,非常看重应聘者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

参加本次专业招聘会的不仅有2020届毕业生,还有17级在校的大三同学。毕业生想通过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工作,大三的同学想通过招聘会了解企业用人的要求和提前找到自己的实习岗位,并在与企业的交流中,增强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应聘阅历,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通过本次招聘会我院有20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应聘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现实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在与我院师生的交流中,希望学院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注重吃苦耐劳、干一行爱一行优秀品质的培养,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1

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1

上海皆悦文化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

上海朱庇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12

上海壹鸣广告有限公司

3

上海链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3

上海铂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

上海晨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4

上海飞冉文化传媒公司

5

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

15

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

上海昆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6

上海仰望广告有限公司

7

上海信麒实业有限公司

17

上海艺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8

上海真悦广告有限公司

18

上海奇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9

上海滋特文化传媒工作室

19

上海五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0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

上海敬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