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设置

5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院长葛洪波、总支副书记王丽佳、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及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张慧慧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深入有效的围绕“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聚焦“加强四史学习、传承初心使命,作为中共党员如何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如何将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注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教学工作的中去的议题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周智明书记作出总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懂得自己从哪里来,才能不忘初心,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社会主义总是将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这就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的必经之路。并提出将“四史”的学习纳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



返回原图
/